勝昌製藥,勝昌是亞洲最大的中草藥製造廠,成立於民國35年,擁有豐富的製藥及研發經驗,結合東方五千年傳統醫學及西方最先進的萃取技術,以領先全亞洲的高科技的設備生產最頂級的產品,品質的嚴謹把關、近乎苛求,產品深受各界信賴與肯定,獲獎無數並屢次通過食安風暴的檢驗。

 

■勝昌製藥沿革
 ■ 於民國35年成立,資本額台幣3億6千萬,生產面積達3萬餘坪,是台灣最大的中草藥製造廠,產品行銷世界37國家。
 ■ 民國64年 唯一通過日本厚生省核可的中藥廠日本漢方製劑第一大輸入廠(國)。
 ■ 民國75年 經衛生署查核評鑑成為全國第1家通過中藥GMP軟體評鑑藥廠。
 ■ 民國79年 大陸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所編的「台灣中醫藥概覽」一書中將勝昌製藥GMP列入「中藥GMP標準模式」
 ■ 民國83年 3月通過澳洲衛生部「TGA」之GMP查廠。
 ■ 民國88年 榮獲國家生技醫療保健品質獎的肯定:整體藥廠、六味地黃丸、加味逍遙散三項大獎。
 ■ 民國89年 達到國際標準的「cGMP」廠,可望成為亞洲最大的中草藥製造廠。
 ■ 民國89年 斥資30幾億在中壢投資興建1萬5千坪的生技廠,引進德國先進的(PRUESS)萃取設備。
 ■ 民國90年 克服最嚴苛的FDA植物藥CMC高規格品管條件,獨家得到供應衛生署第一個中藥多中心臨床試驗案。
 ■ 民國90年起 唯一連續3年獲得衛生署暨經濟部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。
 ■ 民國95年 通過ISO 9001:2000國際標準品質管理系統認證。
 ■ 民國96年 與馬來西亞政府合資成立陽光生技,將台灣中草藥及生物科技國際化。 
 ■ 民國97年 榮獲日本厚生勞動省醫藥品外國cGMP藥廠認證。
 ■ 民國97年 研發中心實驗室通過TAF(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)評鑑,成為國際級檢驗認證機構。
 ■ 民國100年 取得TAF 及TFDA 行政院生衛生署現場評鑑認證。
 ■ 民國101年 取得TFDA國家衛生檢驗機構認證證書。
 ■ 民國102年 再次榮獲日本厚生勞動省醫藥品外國cGMP藥廠認證。 
 ■ 第1家獲得衛生署指定中藥健保給付的中藥廠。

 

 

玖茂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5 LIHO BIOTECHNOLOGY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台北總公司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6號20樓 電話:(02)8969-0188 傳真:(02)8969-0166